活動說明
注意事項
  1. 依所得稅法規定,獎項金額在1,001元以上者,本局將依法據以開立所得(免)扣繳憑單。
  2. 本局有權檢視本活動參加者之參加行為及得獎情形是否涉嫌不法或有違常理之異常狀況,包括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登錄資料不實或不正確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及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等。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抽獎資格及點數、宣導品,本局保有變更、終止其參加活動資格、取消得獎資格或暫停活動的權利,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就因此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賠償。
  3. 各中獎人應依相關規定完成領獎手續,如逾期未完成領獎手續或無法取得聯繫,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得再領獎,亦不得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兌換其他商品。
  4. 參加者應正確填寫個人資料,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無法辨識身分、無法聯絡或獎項兌領失敗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本局不補發或重寄獎項。
  5. 本活動獎品發送或領取地點僅限於臺、澎、金、馬地區,獎品配送過程中非可歸責於本局所致毀損、錯遞、遲遞、遺失或中獎人因個人因素未領取,本局恕不負責。
  6.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活動網站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作為執行本活動使用,不作他用;每名參加者成為網站會員及參加本活動時,即代表同意得獎後其個人資料公告於活動網站、本局官網及本局「中市稅輕鬆」臉書粉絲專頁,以供查詢得獎名單。另外,若參加者所提供個人資料,經檢舉或發現有冒用、盜用、資料不實或無法確認身分之真實性等情形,本局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7. 如有未盡事宜,本局有權利隨時補充解釋或修改,並保有暫停、終止活動之權利,如遇活動辦法修改,將於活動網站及臉書公告,不作個別通知。